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育誠蛋品|30年來堅持無毒飼養
自產自銷X無毒堅持X友善飼養X百大青農

誠墾友雞自有農場位於苗栗銅鑼,在森林中自在跑跑雞,快樂的母雞,吃台灣在地非基改玉米大豆,以畜牧帶動支持本土良田復耕,讓每一顆雞蛋更有意義。飼養成本雖然為進口飼養兩倍以上,但比起進口飼料來得更新鮮、短距運送也減少碳足跡外,純素配方由農場主人季節調整,也讓母雞吃得更安心。額外添加綠藻、靈芝為母雞媽媽們補身體,增強抵抗力,同時也讓雞蛋風味提升喔:)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30年的經驗傳承,身為「蛋二代」的農場主人育誠,從小與雞和蛋在一起,雞確實就他的家人一般,因此決定走在友善飼養的前線。飼養放牧雞的這條路:「雞把我養大,是我的衣食母。」並致力於推廣友善飼養的觀念。菜園裡四季種植不同蔬果,蔬菜除了給自己吃,也分享給雞吃。農場生生不息的莧菜、咸豐草等野菜野花,也是母雞很喜歡的下午茶。讓母雞自由自在地展翅活動,使得每顆雞蛋口感Q彈、風味香醇,沒有蛋腥味,適合各種蛋料理。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每顆珍貴雞蛋都是由產地新鮮直送,每個重要的環節:育雛、飼養、分級包裝、配送出貨皆不假他人之手,SGS定檢,不含抗生素、動物用藥、芬普尼,讓您吃下肚的每一口都安心。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常常有人問,為什麼誠墾的農場有2/3面積要留給森林,這就是答案…
#除了我們還有野生動物們要生存 #台灣原生種 #互相尊重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

廢編加碼介紹:翻滾蛋捲~

這是育誠蛋品在三節才會限量推出的超好吃點心,身為蛋捲控+真食材控的廢編吃過很多蛋捲,這個真心推薦。用料實在真食材,沒有添加物、沒有香精,散發出的是天然的蛋香、奶油香,蛋捲本人紮實強壯,是廢編覺得最好吃的蛋捲,沒有之一:)

台中北區-育誠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