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說明

尚水農產從2013年成立至今,持續地推動友善耕種,復育水田生態。 農村生態環境的復育就好像釀酒,需要時間來熟成;農業的轉型、生態的復育,需要更多夥伴長期的陪伴及支持。 因此,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公益認養行動,一起守護農村、生態及糧食安全!
在「認養一畝田」計畫中,您的陪伴代表對我們理念的認可,且願意並肩同行; 在「捐米做公益」計畫中,您願意將這份溫暖,傳遞給社會中需要的人。 我們會堅持初衷,持續走在理念之路上,期待且邀請您的加入!

捐米做公益

點滴的善意,若能匯集,便是一道不可忽視的力量。尚水在農村進行友善契作、生態復育的同時,更想號召大家一起來捐米做公益!
您可以選擇我們為您提供的受贈單位──公益食堂、學校營養午餐、育幼院、街友團體、貧戶、高風險家庭(會由當地的公務機關或公正團體簽收)──或者您指定之社福單位。
您的支持,將會成為獨居長輩每日的盼望、孩童們安心成長的營養,並能提供社會弱勢成員所需的暖意。同時,更是支持更多農民投入友善耕作,讓農村產業得以永續。

捐米做公益方案

1、每單位為18公斤米糧,共2,500元
2、每一單位可免費配送至一處有需求之受贈單位
3、可提供捐物收據(一般收據/可抵稅收據)

尚水小提醒:尚水農產每月會將捐贈紀錄公告在網站芳名錄,並提供捐物收據,感謝您的公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