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é

台北大同-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é

幻猻家是一個集結眾人的理想,透過形似喫茶店的自烘咖啡館,來傳遞美好生活的媒介。四位來自不同背景的好朋友,喜歡文學、廣泛藝術、生活美學、與人情味,於2017年在大稻埕的巷內老宅,打造一間可以延伸家的咖啡空間。

台北大同-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é

欣賞亞洲不同城市的多元咖啡文化,特別著迷京都的生活節奏與氛圍。一間間在巷弄裡的喫茶店,提供適宜飲用的咖啡與當地文化發展下的咖啡館食物與甜點,讓居住的當地人、和旅客都能跨文化與世代的享受著。在大稻埕,幻猻家提供自家烘焙咖啡,也在店內提供自製料理與甜點,最近也開始提供自製陶器讓客人在店內享用咖啡與美味餐點。

台北大同-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é

身處於台北觀光的重要區域——大稻埕,多了一份分享台灣豐盛物產的機會。除了在店內推廣阿里山和草嶺極具國際競爭力的莊園所種植的咖啡豆。長期與彰化溪州尚水合作,把土地友善的溪州米煮得水亮水亮,作為店內大受歡迎的招牌咖哩飯主食。又或是,長期與台灣永續食農推手知果堂合作,使用其精選當季滋味豐富的鮮果創作甜點。從料理、咖啡、到甜點,台灣農作的豐沛能量,都在幻猻家的餐桌上。

台北大同-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é

作為一間自家烘豆咖啡店,在台北大稻埕的巷子裡,已經超過六年了。開業以來,十萬多杯提供給客人的咖啡,都是當下對那杯咖啡的想像與實踐。不論經過想歇息一下、想專心工作閱讀、或是與期待見面的外地親友聚餐,這裡總是能提供適合每位不同客人又超乎期望的咖啡,享受一個暫停且能安緩身心的片刻。

喜歡客人來店裡喝咖啡。每日裡重複的製作、烘焙、沖煮、都希望能從中得到重複裡頭的新意,以此持續的前進,持續的提供每日裡的咖啡與吃食。除了實體店面,幻猻家也提供無法前來的外地朋友,透過網站或社群訂購豆子或是浸泡式咖啡,有時候料理鮮食、自家甜點也會提供限量預訂自取或是宅配寄送。來大稻埕,不妨停下腳步,喝杯幻猻家珈琲。

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é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14號(Google maps
(02)2555-6680
週三 – 五 / 11 am – 9 pm|週六 – 日 / 11 am – 7 pm ( 週一、二公休)

入口 / https://linktr.ee/pallascafe
官網 / https://pallascafe.easy.co/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allascafe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llasCafe2017